En阿妍.

努力追寻热爱

<美日>玫瑰的爱意

美日oc

美日粮是真的少(所以……跃跃欲逝)

有一点点甜是怎么回事?

重度oc的雷人玩意

小学烂生文笔预警

短文预警

不要带脑子看

相信我,你一定会被创死的

踩雷抱歉

以上ok的,请:

今天的天气不错,阳光普照大地

可这外面的一切风景,与被囚禁在地下室的人有什么关系呢?

与其说这里是地下室,不如说这里是间的小屋:一切是那么宁静,桌上有刚发芽的小草,褐色的沙发看起来格外温馨

如果没有手上和脚上的手铐和锁链的话,日真的会这么认为

“亲爱的~”恶魔来了,也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,反正日是这么想的

“嗯……”日和往常一样,安安静静的画着画,可惜这个小世界里并没有什么可以用来画的

“怎么了?”美坐在了日的旁边,手搂着日的腰

“没什么,只是带在这久了,有点想到外边看看……”日说话时毫无感情,像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,“不过先生不感兴趣的话就算了吧”

“……那,今天带你去走走?”美笑了笑,把日那震惊的脸扭了过来

“先生……您没开玩笑的吗?”日没想到美会答应

“当然,你还不相信我成?”美依旧笑着,“那穿好看点,我等会开车载你”

“……我…不想开车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想,边走路边欣赏风景,画点画……”

“嗯,那走吧”

然后出发了——————

虽说是允许出来了,但是手铐和锁链还是不允许解开

“先生,可以帮我拿个笔吗……”手被拷住,日不方便去拿脚下的画笔

“嗯,”美随便的拿起日脚下的其中一个画笔,递给日

“谢谢先生,”日对美笑了一下,然后继续画画

仅仅是日对美的一笑,美就沉浸在了日的微笑中

“霓虹……”美唤了一声

“嗯?怎么了先生……”日刚抬起了头,就被美亲了一口

“没事,很甜,”美不要脸的笑着,还用舌头舔了一下嘴唇,好像在回味,看的日满脸通红

“嗯……嗯…”日发现自己被美勾引上了,立刻害羞的低下了头,手里把玩着画笔

过了一会,美对日简单的说了下自己要失陪下,然后便匆匆离开了

“先生这是做什么?”不过日没多在意,转身继续画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完美,”日看着自己画板上的一大丛玫瑰,特有成就感

“亲爱的~我回来了,”美突然从后面冒出来

“先生?”日并没有过多的反应

“哇哦~画的真好看!当然,你也有哦~”美又从身后拿出一束玫瑰

“送我的吗?”日激动的接过,轻轻的捧在手上闻

“当然是送给你的了~喜欢吗?”美得意的笑着,看着心情还不错

“喜欢,很喜欢,谢谢先生,”日依然是捧着花,静静的看着

日把包着玫瑰的报纸取下来,发现玫瑰竟然没有刺

真好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玫瑰的美和花语已经足够表达爱意,更何况没刺

END.

好短,好烂

还是喜欢甜甜的日常

怎么想的呢?乱

占tag抱歉

求评论,谢谢

一个小小的彩蛋(很烂,很短)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