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阿妍.

努力追寻热爱

520情侣都怎样过节

520的文章没在520发出来是一个很悲惨的事情(就当521的也行)

几个冷的和我常写的

520给点甜的我就不刀了(吧……

差不多都是对话

重度oc的雷人玩意

小学烂生文笔预警

短文预警

不要带脑子看

相信我,你一定会被创死

踩雷抱歉

以上ok的,请:


俄瓷场合——

“瓷今天是520呢”

“嗯”

“哼,你只工作都不理我了……”

“那亲一口当做礼物?”

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坏小熊!我都说了,只是亲一下!”

“又不是没有上过床,你就当做送我了多点礼物吧”

“……”

被占便宜了


美瓷场合——

“honey~在做什么呢?”

“你又打什么狗屎主意”

“哎呀,你把我想成这个样子,你好坏哟~”

“……有话快说,没话……滚”

“那我要点礼物~”

被干了——

“……尼玛,以后再来找我你就等死吧”

“怎么了嘛~”

“……给爷死!”

美卒(鼓掌ing


苏瓷场合——

“老师,今天不上课吗?”

“嗯,带你来看看向日葵”

“哇,老师你种的真好看!”

“想要吗?”

“欸,可以吗?”

“嗯,送你”

“好大一束!”

“嗯……520快乐”

“嘿嘿,也祝老师520快乐”


英法——

“今天520,伪绅士,你不会要和你的红茶一起度过吧?”

“……那法兰西小姐,你愿意与我一起过520吗?”

“嗯……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~”


美英——

“爹!你人死哪去了?!”

“💢💢💢我交给你的礼节都被你喂狗了是吗?”

“哎呀,管他呢,今天520,送你的”

美身后一大堆玫瑰花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样?”

“你打算放哪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呀管他呢,我给了你礼物,你也是要回个礼吧~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……”

……上床了

某英:我严重怀疑他就是想让我跟他滚床单


美日场合——

“先……先生?”

“嗯,干嘛”

“额,没事了”

“……”

[还是回去画个本子打发一下520时间好了]

过了会——

“完成!520小漫画~”

“哦?原来你知道今年是520啊,还画了我呢~”

“先……先生”

“嗯,送你”

“玫瑰?嗯……谢谢先生”

“那你就把这画送我吧~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……霓虹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先生?”

“……520快乐(亲了上去”

“!(脸红”


俄苏场合——

“俄,桌上的向日葵是你买的吗?”

“嗯,送你的”

“今天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日子啊?怎么要送我花?”

“嗯,今天520,想想没什么礼物可以送你,就买朵向日葵也好”

“谢谢,你有心了”


没了

实在想不到还有谁(你就是懒🈯🈯👉👉

所以……抱歉(?

可能有点少,抱歉占tag了

如果只想看甜文的话,不要看隐藏结局

加上隐藏结局的话……就1000字了,所以我就把这文章放长文合集了啊!(逃跑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