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阿妍.

努力追寻热爱

论坛体【关于谁才是瓷男友这件事】

很明显,是all瓷

俄瓷、苏瓷、美瓷、塞瓷、南瓷、朝瓷、巴瓷

应该是ch老梗了吧(?

想写这种文好久了,但一直懒的写

索性直接开了个合集


注意事项以及格式:

首先:重度oc的雷人玩意,踩雷的我说声对不起

这个框框[      ]是用来写名的,比如:

1L楼主[xxxxx]

2L[xxxxx]

这里注意一下,评论过的还会评论,看名字就知道了

主角们(这里指国家人们)的名字在最后会说的,大家可以先大胆猜猜(尺v尺)


如果以上ok,请:


1L楼主 [瓷爹yyds]

问题:关于谁才是瓷男友这件事,我一直搞不懂


2L [瓷家小兔]

没关系的楼主,在场所有人都可能搞不懂

(毕竟爹爹的情人好多dog


3L [俄瓷永远的神好吧]

肯定是毛子啊!你们难道不知道现在爹和大毛最亲近吗?


4L [毛子和爹爹的爱情是真的!]

赞成!

反正我只相信俄瓷!


5L [小熊软糖]

没错没错,谁能拒绝一个毛茸茸的小熊呢!


6L [老大哥一定要追到爹]

苏瓷人家来啦!

爹爹和苏老大哥才是真的!


7L [不苏瓷不家人]

对啊!谁都知道老大哥没解体前他和爹爹多相爱


8L [白桦树林的爱情]

我来给你们看看苏瓷是真的!

[图片]

[图片]

(两张是苏教瓷学习的照片)

怎么说,狠狠的爱了好吧!


9L [有苏瓷粮踹我]

苏瓷是真的!

家人!你的照片私发给我!

我要打一百张,贴在小区告诉大家苏瓷是真的!


10L [苏瓷是什么神仙爱情]

楼上的,有点疯狂啊……(要理智啊!)

但……我赞成这个想法!


11L [美贱但还是要追到爹]

美瓷的家人们呢?!

快来抢楼啊!


12L [我们干美丽卡,但美瓷very nice]

来了来了!

美瓷是真的好吃!


13L [美瓷图找我]

怕大家不信,我来发个图作证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(上面拍的是美约次出去玩是搭肩膀的照片)

说真的,美瓷就很好


14L [我要屑美和爹爹的粮粮]

亲家!图片好棒!

还有……你的名字!


15L [美给瓷的玫瑰没刺]

不知道怎么说,爱惨美瓷了!

美瓷粮都好香!


16L [杂食党无所畏惧]

@美瓷图找我   为什么图越看越像兄弟呢?(没喷的意思,别骂我)


17 [塞瓷粮是好吃的]

@杂食堂无所畏惧   你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的是

不过我还是安安静静的呆在塞瓷圈吃粮吧


18L [有塞瓷的粮吗?孩儿要饿死了]

同楼上,感觉塞瓷有点安静

(不过没关系,有粮就行)


19L [我爱塞瓷]

姐妹们,塞瓷粮来啦~

[图片]

(上面是塞送瓷桃花的照片)

可是只有一张……


20L [塞瓷是好粮]

好看!

我相信塞瓷是真的


21L [巴瓷不只有友情]

哎,巴瓷粮更少

但我就是爱!


22L [小巴好可爱]

终于有亲家了(哭脸


23L [爱巴瓷香香]

小巴多可爱,和爹爹的关系也不错


24L [南你来追瓷爹啊!]

逛了一圈,发现没有南瓷……

怎么能少了正宫呢


25L [瓷要跟别人跑了南你人呢]

就是就是啊!

南你要加油!


26L [朝瓷虽冷但还是香]

为什么没有朝瓷呢?明明很香啊


27L [朝瓷靠抗美援朝]

没什么想说的,看名字!


28L [朝瓷爱情靠老美]

楼上看看我的名字,我俩差不多哦


29L [瓷爹朝又被屑美欺负了]

看到楼上你俩的名字,我只想说一句,感谢老美

那你还是一样屑


30L楼主 [瓷爹yyds]

沉默了半天发现各有各的看法


31L [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]

整哪出蹦出这么多情敌?俄瓷才是真的好吧!

其他的都给我滚!

怎么连美都有!他多屑你们不是知道的吗!


32L [美给瓷的玫瑰没刺]

原本想怼回去,但是看这名字!


 33L [俄瓷永远的神好吧]

是…是是大毛本人!

我就知道俄瓷是真的!


34L [为什么西伯利亚种不出玉米]

小熊崽子你胆肥了啊!


35L [不苏瓷不家人]

天呐这不是苏老大哥吗!

看来苏瓷就是真的!

@俄瓷永远的神好吧    小熊软糖终究是比不过大毛!


36L [朝瓷虽冷但好吃]

朝瓷人躲在圈里安静吃瓜


37L [巴瓷不只有友情]

楼上分我一点


38L [瓷要跟别人跑了南你人呢]

楼上两位已经摆平了,冷圈和本人可能比可能比不过哦

(虽然这个也没有好到哪里去)

南你争点气啊!


39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你们都太拉了~


40L [杂食党无所畏惧]

!是阿美丽卡本人

@美贱但还是要追到瓷爹

@我们干美丽卡,但美瓷very nice

@美瓷图找我

@我要屑美和爹爹的粮粮

你们找本人吗?在这儿!


41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哇哦~

看来瓷的小兔子了也不完全那么坏嘛~


42L [神秘的东方人]

玩够了吗?玩够了就给我回去写作业

还有俄,你的功课也做完了?

老师,我没有想到您竟然也这么幼稚

阿美,我家的兔子用不到你来说教


43L [瓷家兔子]

是爹地!先走啦!

(再不走,恐怕你的小命不保)


44L [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]

瓷……我马上就去写……


45L楼主 [瓷爹yyds]

抱歉爹爹,我这就删了这个帖子


46L [神秘的东方人]

没事,不怪你,这个帖子要留就留吧

还有,名字不错


47L楼主 [瓷爹yyds]

谢谢爹爹!


完了

感觉好烂呐!

抱歉占tag了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1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