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阿妍.

努力追寻热爱

<俄瓷>恋爱纪念日礼物

俄瓷oc

80粉丝车福利

(原本想写ABO设定的,但还是算了)

这里是前半段,后半段进q群相册看

Q群二维码 

小学生烂文笔预警

短文预警

破车文预警(不好看别打我)

重度oc的雷人玩意(请勿踩我雷,谢谢)

以上ok的,请:

今天是俄最开心的一天,没有之一

因为今天是他和瓷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,这光是想想俄的嘴角也止不住的往上列

原本小熊以为今天会是愉快的一天!可没想到瓷今天特别忙,根本没时间陪俄(小熊难过,但小熊不说)

尽管瓷也已经道过歉了:

“哎……俄,你也知道……”瓷刚开口就被俄插嘴

“我不听我不听,王八念经!”俄耍脾气的使用撒娇老战术——打滚

但这显然对瓷这种5000岁什么花招都玩过的老人来说并没什么用,只见瓷随便说了句“十分抱歉”,然后飞快的撤离

“……www”小熊委屈的看着瓷离开的背影,留下了难过的泪水(当然是装的

不过他又很快站了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,用手摸了摸下巴,露出了猥琐让人捉摸不透的

谁知道小熊“晚上”要做什么呢?

(me:“我知道!他要……”)

(你能不能不要破坏气氛?!)

咳咳,回归正题(皮了一下,好开心~

晚上————

瓷一手抱着文件合同,另一只手拿着平板电脑

由于没有手的原因,没办法,他只好用下巴按门铃,向里面求助一头熊

“俄!你在里面吗?帮我开个门!”瓷大声喊到,生怕里面的熊听不见

“吱————”门被打开了,发出了一声渗人刺耳的噪音

“俄?是你吗?”瓷刚进了门,就被一个人“咚”的一下关上了,然后瓷还看见了个黑影跑进了俄的房间

我回答瓷的,只有摆钟的“滴答”声

瓷一脸不理解,摸黑的走进客厅,把文件放在了餐桌上,然后又折返回去开灯

瓷在黑暗中走的时候,脚好像碰到了类似瓶子的东西,可能旁边还有一个瓶子,两个瓶子相碰,发出了“乒”的声响,吓得瓷一哆嗦

等瓷好不容易找到开关按下去时……灯没亮(搞得我也吓了一跳🌝🌝

就在瓷还在捣鼓灯的开关时,灯又亮了

瓷转身看向厨房……是俄,他打开了电闸

“……你怎么回事?”瓷这才发现他可爱的小熊已经哭成了泪人,而脚下则是一大堆被喝空了的伏特加

“……”俄没回答,而是把手上那瓶伏特加一饮而尽

“哎哎哎!别喝了!”瓷见状,连忙跑过去制止,“你到底怎么了?别再喝了好吗?我带你去卧室”

俄没回答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,然后靠在了瓷的肩上

斯拉夫熊的重量可不轻,瓷像背着十吨的大卡车一样艰难的把俄放在了床上

“呼……终于好了,你在这里等着,我去给你放点水,一会给你洗个热水澡,身上一股酒味……”瓷不是很喜欢酒的味道,安置好俄后就快步走向浴室

躺在床上的俄还是什么都没说,但是他的嘴角微微翘起,眼睛还透露出一丝得逞的眼神,但又很快消失不见了

瓷在放水时走了一下神,他往门外看了一眼,发现俄好像在动,但又很快停下了

是错觉吗?应该是吧,看来最近太累了……

瓷并没有太在意,继续放水(和我一样,哈哈,老是水文章(尺v尺)

但一会他就会为自己的这个选择而后悔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俄,水放好了,你可以……”瓷放好了水,刚想起身叫俄,突然被某个人抱了起来,然后“哗”的一声,瓷进了浴缸

“咳咳咳!”瓷被这突然的“跳水”毫无准备,呛了好大一口水,“艹尼玛!谁啊……”

等瓷想破口大骂时,他愤怒的转过头,却发现罪魁祸首竟是他可爱的小熊!(不然爹爹你还以为是谁🌝🌝)

“额……俄?”瓷默默的转过头,把俄放在他腰间的手扒开,可他力气太大,瓷弄的手都疼了,俄的手还是丝毫未动

而接下来的一句话,让瓷整个人都僵住了

“瓷,你不会真的认为我醉了吧?”虽然用的是疑问句,但从俄的口中却充满了压迫感

“什……什么?”瓷听完心里警铃大作,慌忙的想站起来

可俄会同意吗?

未完待续……

写的比较烂,前段部分有那么点一多

1.5k吧……

怕后段车比前段短……

踩了你的雷的话,我很抱歉

总之看完后半段求评论

看后半段的,进q群相册哦

谢谢

占tag抱歉


一个作者的自嗨小彩蛋(和正文没有任何关系,可以不看,皮一下很好玩)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