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阿妍.

努力追寻热爱

论坛体【聊聊你们最喜欢的cp吧】

这次的题目稍微正常了一点(?

大概有:俄瓷、英法、德意、韩朝、非常欠揍且单身的阿美(美:“我跟你无冤无仇,为什么你每次都这么害我?”me:“因为好玩🌝”美:“💢💢💢”)


我发现上一篇的这个文章点赞量有点高哦,可是我愣是拖了一个星期没更ᥬ🌚᭄


注意事项以及格式:

首先:重度oc的雷人玩意,踩雷的我说声对不起

这个框框[      ]是用来写名的,比如:

1L楼主[xxxxx]

2L[xxxxx]

这里注意一下,评论过的还会评论,看名字就知道了

主角们(这里指国家人们)的名字在最后会说的,大家可以先大胆猜猜(尺v尺)


小学烂生文笔预警

短文预警

不要带脑子看

相信我,你一定会被创死

踩雷抱歉

以上ok的,请:


1L楼主 [是小红花不是黄的!]

问题:大家喜欢磕谁和谁的呀?聊一聊咯~


2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哇哦,我来瞅瞅


3L [尼玛你妈纳闷]

我擦,一楼就是主角!


4L [美脱单我倒立吃屎]

什么主角,楼上你看标题了吗?美是黄金单身狗好吧


5L [我死会拉上美的放心]

没错没错,没人会看上美的~(自豪


6L [俄俄俄瓷瓷瓷]

楼上都挺损美的,但我喜欢(坏笑

不过说喜欢的cp,看我名字不就知道了嘛


7L [谁有紫皮糖]

对吖,俄瓷很香

顺便问一下,谁家有紫皮糖,我出5w买


8L [饿,饭]

楼上带我一个,我出50w

话说没人再来几个冷圈吗?


9L [英法鉴真人]

英法不冷,但真的好磕


10L [百年战争的爱情]

同意,英法天天打情骂俏的,肯定真爱


11L [双子岛好冷]

有人磕韩朝的么,很冷哦

但好吃


12L [美丽卡还钱]

嗯……再怎么说我还是杂食,但阿美哥哥不可以脱单,他要是有了女朋友,我一定搞死他


13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……瓷家兔子真残忍,不过肯定不能如你所愿,我肯定可以脱单的


14L [美给老子解体!]

脱单?你在说什么白日话


15L [屑美开心]

楼上好勇!不过美丽看你要是脱单了我就和我同学赌输了啊,我赌了1w的啊!


16L [神秘的东方人]

好孩子不可以赌钱哦

放心吧,美他脱单不了的


17 [哇塞,车]

是爹爹!


18L [还好美没脱单]

有爹爹保证,我就放心了


19L [德不做菠萝披萨]

大家都偏题了……

还是喜欢磕德意志和意


20L [德意好少粮]

嗯嗯,同楼上

但可惜粮太少


21L [韩朝好吃]

韩朝粮也很少好吧

我还是喜欢,很多大大画的都是涩图呢!


22L [在线追杀美丽卡]

啊——我不知道最喜欢,但美尼玛你要是脱单我特么[看名字]


23L [美给老子解体!]

嗨害嗨,我又又又来损美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谁脱单不重要,美脱单我一定把你拉进讨论组(吼吼吼


24L [美脱单我吃屎]

楼上的,把讨论组二维码私发给我,美脱单了,我也要一起网爆他!


25L [向美使用大伊万]

大家越来越离谱,但是美你不能脱单啊!


26L [俄瓷永远的神好吧]

为什么没有俄瓷呢?明明很香啊

小熊软糖练了腹肌就是小熊硬糖了!


27L [俄瓷俄瓷好吃好吃]

哇,你是上次热帖里的人耶

注意注意,小熊本来就有腹肌!很帅的!

但不像某位整天带墨镜的逼,也很衰


28L [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]

楼上那位你有才了,点赞赞同


29L [俄瓷永远的神好吧]

喔,是大毛本人,开心

美丽卡你已经不可能脱单的了


30L楼主 [只有石油能打动我]

喂喂喂!毛子你过分了啊!


31L [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]

怎么滴,你来打我啊,来啊!


32L [弱弱弱的我]

安静看架


33L [啦啦啦]

为什么俄和瓷走的很近呢?是在一起了吗?


34L [俄瓷永远的神好吧]

俄瓷本来就是真的好吧,早在一起了


35L [英法好耶]

英法还算个有热度的吧,怎么没人?


36L [英法鉴真人]

还是安静吃瓜吧,有人知道英法就行

爱英法如我


37L [百年战争的爱情]

楼上分我一点,我也要吃


38L楼主  [是小红花不是黄的!]

大家讨论的都好激烈

(发现不要美脱单的人好多呢)


39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你们都太过分了啦~


40L [我是傻逼哦]

美果然是戏精本精哦


41L [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]

……


42L [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]

哈哈!美国佬你也只能沉默了吧!


43L [瓷爹yyds]

喔,我又来了


44L [神秘的东方人]

嗯?小兔们要乖,都去睡觉了哦



45L楼主 [是小红花不是黄的!]

嗯……爹爹



46L [神秘的东方人]

嗯,你也早点睡吧


47L楼主 [是小红花不是黄的!]

嗯嗯!


完了

感觉好烂呐!

抱歉占tag了

微德意和韩朝

接近2k了,开心


名字在这儿啦!

爹爹的:神秘的东方人 

阿美丽卡:只有石油能让我心动 

俄:小熊硬糖爱喝伏特加 

你们猜对了吗?(用脚趾都猜的出来对吧)

评论(1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